Builds找不到Data dll

正確的,Builds內有data內容有DAQNavi_Lv.dll

不知動到什麼後來builds該項目都不見了。

請問我在builds該如何放回來,不然現程式開啟似乎都出現找不到檔案。
謝謝指導!!!

其他電腦現一開啓就找不到檔案…

請問缺的是否有什方法我自己補上呢…
我有試著自己丟個檔進去…似乎也是一樣…

試過這…但也是找不到…

目前確認只少該DLL的話,你先確認原來Build 執行檔的地方有沒有將DLL 包入Always Included 內??
另外詢問原來有Data 資料夾且資料夾內DAQNavi_Lv.dll的狀態下,你部屬端電腦就可以正常執行嗎??

抱歉… 新手怕說錯我附上圖檔,這樣說明比較清楚。
我確認 Project中確認有該檔DAQNavi_LV.dll


但buils後就看不到了,
但我在壓縮前在PreVIEW中找不到該檔案

我手動將該檔放置於data中,仍會出現Loading該畫面。
以上。

另外您有指到包入Always Included 內??
可以教我一下該如何操作嗎!!!
謝謝!!!

Introduction to the LabVIEW Application Builder - NI

看完這篇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感謝 感謝…下週上班我來試看了…


Always Included沒進來!!!
Source Files Settings裡面沒得選!!!

在麻煩一下!!謝謝!!

第一章附圖:Always included 你"並未自己加入"
Always included 左方有箭頭,請將你想附加的檔案在左方列表中找到後,選擇該檔案,使用Always included左方的"往右箭頭"放置在Always included內。
圖片請參閱 CleoMadlax喵喵 的第一個例圖

再次謝謝各位了,解決了!!!謝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