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VISA: (Hex 0xBFFF0015) Timeout expired before operation completed. 該如何處理?

版上的大神們大家好:

近期實驗室要處理Agilent 4142B透過GPIB以連接Labview來操作,但在透過*IDN?這個基本指令來測試時,就發現時常會出現VISA: (Hex 0xBFFF0015) Timeout expired before operation completed.的問題,如圖1:

同樣的vi我也針對實驗室內的Agilent 35670A操作過,就一切正常且read buffer也有讀取到儀器反饋的值,如圖2:

之前爬文,我也有試著改過timeout的時間但還是會有一樣的問題。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4142B這台儀器本身與Labview之間有什麼不相容的問題呢?
最近真的快被這些東西搞瘋QQ希望有厲害的大神能幫幫我!

fyi

或許 Agilent 4142B 年代已久 你可以改用 # GPIB Write Function 試試.

https://www.ni.com/docs/en-US/bundle/labview/page/lvinstio/gpib_write.html

另外下列文章連結 也提供給你參考

謝謝您的回答,問題已順利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