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myRIO 讀取到的Data 存取到my Computer 下的 .vi

大家好,小弟想請教各位如何將myRIO 讀取到的Data 存取到my Computer 下的 .vi

我的Project 如下圖,希望利用myRIO 收取量測到的資料,再將這筆資料送至my Computer 內的.vi ,接著經過運算後,將運算完的值拿來控制我的Function Generator

下方是我利用TCP 寫的資料溝通的Block diagram,但我發現存在一個問題,就是calibrate_control.vi 必須放在myRIO 下面(和MeasurementData.vi 同樣的位置),這樣TCP read 才會讀得到TCP write ,請教各位大大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


謝謝看完我的問題,先致上十分的謝意,謝謝!

image
你要設置讀取的 IP 位置

我有將myRIO 的IP 位置新增在my computer 的TCP Listen 裡面了,但是還是讀取不到。
請問這種兩個系統之間的傳輸是有可能只靠一條USB - A/B 線達成的嗎?

你把 Computer 的 IP 位置 新增在 myRIO 的 TCP Open Connection 試試.

有成功試出來,我後來用NPSV 將問題解決,謝謝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