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個按鈕都要透過event觸發

Hi,各位前輩
想請教,如果front panel上有50個bolean都得在event登記觸發on /off (static event),除了一個個登記到event內,或是用cluster包起來當作一個大元件,然後登記該cluster到event內,請問還有其他方法嗎?

你就按50次 add event 就好了啊,不然你可以寫程式動態加入,不過估計你才寫完,早就可以點滑鼠add event 10000 次了

1個讚

包成cluster是最快的,不知道您的應用是什麼?

1個讚

單純電源的on/off,但點數很多~XD

不知道您後端的控制方式是不是都是一樣的,如果不一樣,您可以將按鈕包成cluster,再用Register For Events去註冊cluster裡所有控件的value change事件,再依控件觸發去做相應的事。給您參考看看

1個讚

請問有snippet 或是 vi嗎?想看怎麼寫

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喔,不過有用到cluser,其實我也很想包看看不同的東西/不同的作動,比較節省拉線空間。

如果後端是相同的,那就直接丟參數進子vi,就不用去建case了.

test

2個讚

這方法好讚,謝pix大分享
Untitled 4.vi (7.9 KB)

50個也好 1000個也沒問題… 拿去玩吧

3個讚

抱歉,不知道為何前輩們的 Snippet 讀不到,丟入block diagram只有圖檔…

版本問題吧Main.vi (14.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