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如何查詢哪個地方寫錯造成?

請問這種當機要如何查詢是哪個部分造成的?哪個元件或者寫法溢位之類的?

請問:

  1. 你的程式有使用其他的DLL檔嗎? 還是原生的LabVIEW程式?
  2. 發生的時機是做哪一個動作才會發生? (存檔? 儀器控制? 隨機? 頻率為何?)

有很多情況會產生0xc0000005,需要搭配實際情境才能給建議喔~

這隻軟體裡面包含讀寫檔和儀器資料讀取(走RS232),另外還有資料庫存取的部分,
把儀表讀取資料的數值顯示波形圖與直方圖,最後會儲存儀表讀取數據並存在本機端與資料庫裡面,
內容蠻大的就不方便放上程式碼,,0xc0000005這個錯誤是讀寫檔會產生嗎??

看起來是「檔案」讀寫產生的錯誤,有可能是權限不足造成的。
不包含寫資料到資料庫的部分。

DataCollection.rar (115.0 KB)

這個是Crash所指定的report路徑,部過看不出來是哪邊有問題,請問這個檔案可以看出是哪個元件有錯嗎?

Try this, click here for full solution.

所以表示持續讀檔案也有可能發生這問題?? 我程式裡面是有寫到持續讀檔的部分。

目前以查到原因,為TCPIP斷線後一直要重新連線後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