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降轉

我把實驗室電腦(XP)裡一個用LabVIEW 8.0寫的程式,抓到我的電腦(Win10),用我電腦的LabVIEW 8.0做修改。當我修改好想要測試時(廠商driver的vi是只能支援32bit作業系統的,所以沒辦法在我的電腦做測試),我把程式降轉成LabVIEW 8.0,拿到實驗室電腦後卻出現圖中的錯誤。另外,我已經確定我用的物件在LabVIEW 8.0都是存在的。還請各位高手幫忙。

你的電腦是64bit的Win10,但還是可以安裝32bit的LabVIEW,這樣就可以在你的電腦(64bit Win10)上測試程式了。

猜測你的電腦已經安裝64bit的LabVIEW,如果要安裝32bit LabVIEW,可以直接安裝,不需要移除64bit LabVIEW。不同版本、不同位元數的LabVIEW軟體是可以共存的。

一到不同電腦上開啟VI,建議在儲存檔案時,使用【Save All】,如此便可以將所有sub vi全部compile再儲存。

我的LabVIEW 2019是32bit的
%E6%9C%AA%E5%91%BD%E5%90%8D
我當時接到我電腦要測試的時候出現error 25
https://knowledge.ni.com/KnowledgeArticleDetails?id=kA00Z0000019WarSAE&l=zh-TW
根據網站上寫的,我才猜測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你第二個回覆的意思是說我主程式降轉後,再按save all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