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介紹:LabVIEW 2018 Robotics Module

00562a44_medium

官網下載:LabVIEW Robotics Module Download

美國國家儀器公司(NI)宣布發布LabVIEW 2018機器人模組,該軟件包允許您使用LabVIEW開發機器人應用程式。機器人模組提供與機器人相關的算法,允許您控制某些傳感器的驅動程式,硬件和軟件設置嚮導,以及演示機器人概念的示例VI。

通過LabVIEW Robotics入門套件,您可以訪問在入門套件包中對機器人進行編程所需的產品。LabVIEW Robotics軟件包使您可以訪問LabVIEW平台中的機器人模組和許多其他產品。

關於LabVIEW Robotics模組
從自動農用車到醫療移動系統,LabVIEW Robotics平台為設計機器人控制系統提供了標準的硬件和軟件開發解決方案。LabVIEW機器人模組可插入LabVIEW開發環境,提供廣泛的機器人庫,內置與機器人傳感器和執行器的連接,智能操作和強大感知的基礎算法,以及使機器人或車輛移動的運動功能。LabVIEW Robotics是工程師和科學家設計和原型設計的理想選擇:

  • 自主和半自動車輛,包括農業和軍事系統
  • 機器人救援平台
  • 水下和飛行器
  • 個人和服務機器人
  • 醫療機器人設備
  • 學術和研究機器人

全球的工程師,研究人員和教育工作者使用LabVIEW圖形化系統設計軟件來創建從學術機器人到自動駕駛汽車和固定基礎工業機器人的機器人應用程式。LabVIEW軟件通過提供高級抽象,可以輕鬆編寫複雜的機器人應用程式。從其他語言(包括C和HDL)導入代碼以及使用內置驅動程式與各種傳感器進行通信的能力大大縮短了開發時間,因此您可以專注於添加自己的算法和智能。同樣強大的平台能夠針對各種處理器,包括現成的實時和基於FPGA的系統以及定制的微處理器和微控制器設備。

關於NI LabVIEW
LabVIEW(實驗室虛擬儀器工程工作台)是一種圖形編程語言,它使用圖標而不是文本行來創建應用程式。與使用指令確定程式執行順序的基於文本的編程語言相比,LabVIEW使用數據流編程。在數據流編程中,通過框圖上的節點的數據流確定VI和函數的執行順序。VI或虛擬儀器是模仿物理儀器的LabVIEW程式。

在LabVIEW中,您可以使用一組工具和對象構建用戶界面。用戶界面稱為前面板。構建前面板後,使用函數的圖形表示添加代碼以控制前面闆對象。您可以將此圖形代碼(也稱為G代碼或程式框圖代碼)添加到程式框圖中。該框圖有點類似於流程圖。代碼的框圖,前面板和圖形表示構成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