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領先業界推出可攜式消費性電子產品適用的SD UHS-II記憶卡相容性測試工具

安捷倫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宣佈推出業界首款安全數位超高速(SD UHS)記憶卡相容性測試軟體。新的SD UHS-II匯流排介面技術,在消費性電子應用中以高達1.56 Gb/s的資料速率,來提高安全數位效能。此相容性測試軟體可以協助設計工程師,加速開發採用SD UHS-II記憶卡的系統,及確保這些系統達到相互操作性(interoperability)。

Agilent N6461A SD UHS-II記憶卡相容性測試應用軟體,可在安捷倫的Infiniium 9000和90000系列示波器中執行,提供符合SD協會的4.0 SD記憶卡規格之SD UHS-II記憶卡實體層相容性量測。

SD是可攜式裝置(數位攝影機和相機、GPS接收器及行動手機)所使用的抽取式記憶卡的最新標準。UHS-II記憶卡以低功耗和高資料速率,提供高畫質的影像記錄。

安捷倫的SD UHS-II記憶卡相容性測試軟體,為SD 4.0規格中的主機與裝置發射器測試,提供自動化的實體層測試能力。該軟體可以自動設定示波器執行每一項測試,並於測試結束時產生一份HTML格式的報告。這份報告會比較測試結果與規格的測試限制值,指出裝置通過或未通過每一項測試的程度。

工程師可以使用示波器的SD UHS-II記憶卡相容性測試軟體與J-BERT N4903B高效能串列BERT,輕鬆地對資料信號的完整性問題進行除錯。J-BERT可產生類似PRBS 2^7-1的測試碼型,這些測試碼型會從UHS-II記憶卡迴反至示波器,以進行信號完整性測試。

台灣安捷倫科技董事長暨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安捷倫一直與SD UHS-II技術的領導廠商保持合作關係,以協助定義測試新的UHS-II記憶卡的測試方法。安捷倫在實體層測試方面的專業技術,可以協助我們的客戶利用我們的相容性測試工具以及示波器與J-BERT,使他們的SD UHS-II產品達到標準符合性。」

台灣安捷倫科技董事長暨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安捷倫的相容性測試套件提供一個可靠的測試環境,可讓使用者快速又容易地檢測UHS-II系統的健全狀況。測試結果可協助設計工程師以合理的操作邊限和優異的信號完整性,來組建一個穩健的系統。」

有關Agilent N6461A SD UHS-II記憶卡相容性測試應用軟體的詳細資訊,請瀏覽www.agilent.com/find/N6461A網站。如欲查看產品圖片,請至www.agilent.com/find/N6461A_images網站。

圖說: 安捷倫領先業界推出可攜式消費性電子產品適用的SD UHS-II記憶卡相容性測試工具
![](upload://nKybuxCt4NhIPQpWpWoV8gLjbTu.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