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針對工業應用推出配備先進顯示器及強化安全功能的手持式測試儀器

安捷倫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宣佈推出5款新的手持式測試儀。Agilent U1273A手持式數位萬用電錶在堅固耐用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Agilent U1270系列中,引進了超清晰的OLED顯示器。四款新的Agilent U1190系列電流鉤錶,則在現有的Agilent U1210系列之外,提供了一些低價的選擇。

在工業級數位萬用電錶中,Agilent U1273A以其超清晰的OLED螢幕,重新定義了顯示器的品質。該顯示器以2000:1的對比率,在室內提供寬達160度的視角,可讓使用者確信他們第一眼就能看到正確的讀值。Agilent U1273A採防水防塵設計,並透過各種功能來加強量測結果,例如智慧型電阻(Smart Ohm),其可將洩漏電流導致的殘餘電壓所造成之讀值誤差減到最少。

Agilent U1190系列電流鉤錶可在400 A到600 A的範圍內,進行安全的電流量測。鉤錶組件包含了電線分離器和鉤子,可讓技術人員從一團電線中拉出正確的電線。此外,安裝在基座的內建手電筒,提供CAT III 600 V/CAT IV 300 V的安全額定值,在昏暗的光線下可提供直接照明。

台灣安捷倫科技董事長暨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這些新測試儀器的獨特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各種工業應用中,更有信心且更方便地隨時進行除錯工作。在我們擴展安捷倫的手持式測試儀陣容時,我們的持續目標是要提供具有許多基本功能,但仍保有易用性的可靠工具。」

台灣安捷倫科技董事長暨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安捷倫會持續致力於研發創新的技術,協助客戶使用手持式測試儀來簡化客戶的日常工作。」

圖解: Agilent U1190系列電流鉤錶
![](upload://KtcdzHmIDRaD91V6qjUJJLdWc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