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躋身世界前 25 大適合工作的跨國企業

【台北訊 - Oct 20, 2011】在最新的「世界最佳跨國企業工作場所 (World's Best Multinational Workplaces)」中,NI 再度受到美國最佳職場研究所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的青睞,名列前 25 大適合工作的跨國企業中的第十八名。昨晚於紐約證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舉行的慶祝活動中,NI 創辦者兼執行長 Dr. James Truchard,與其他領導公司 (包括 Google、Intel、Microsoft) 的高階經理人共同慶祝這項榮耀。

「NI 的百年計畫,是建立在公司文化與員工皆扮演關鍵角色的基礎上,這讓 NI 得以保持長期的競爭力。」Dr. Truchard 表示:「NI 成為科技領導廠商,不僅勇於投資產品研發,也不吝於投資自己的員工。 NI 不斷尋找樂觀的菁英人才,並持續保有開放、創新的企業文化,讓員工和公司一同成長,同時提升職業生涯。」

身負公司使命的工程師與科學家皆會有不斷自我創新發掘的人格特質。針對這些人格特質, NI 提供絕佳的工作環境,打造可啟發員工的遊樂園。NI 員工所研發的產品,協助客戶設計嶄新的醫療器械、發射火箭進太空,也確保新一代的行動電話可正常運作。經過了 35 個年頭, NI 員工至今仍不斷針對量測與控制系統,為工程師帶來革命性的創新方法。

這次的獎項肯定了 NI 特有的企業文化,亦足以證明 NI 提供高品質且極具意義的工作機會。NI 的長期管理方式,讓員工的成功直接創造了股東的投資效益,這也是公司整體成長的關鍵。

從一個初期由 3 人運作的公司,成長到至今身為跨國性的大企業,NI 始終保有草創時期的精神與樂於共同合作的特色,在各領域,協助所有產業不斷創新。NI 亦秉持其「完美平衡工作環境」的哲學,讓員工保持工作愉悅並激發追求卓越的精神。為了貫徹此理念,NI 員工均享有專業、個人,或社群的發展機會與福利方案,員工們皆隨時樂於參加志工服務。

而美國最佳職場研究所與財富雜誌 (FORTUNE Magazine) 所發表的全美百大最佳工作環境 (100 Best Company to Work For),NI 也同時連續 12 年名列其中。當然,全球亦有數個 NI 分公司榮獲最佳工作環境殊榮,包含 NI 德國 (2004-2005, 2008-2011)、義大利 (2007-2011)、日本 (2011)、法國 (2009-2011)、墨西哥 (2008-2009, 2011)、英國 ( 2006-2011)。

若要進一步了解屢獲肯定的 NI 企業文化,可參閱 www.ni.com/citizenship/culture。

![](upload://rPUnZbH8euaU9SPVPsMp6xyyqPI.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