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進一步擴充 PXI 的高密度切換功能

【台北訊 - Nov 09, 2011】NI 發表新的 8 款繼電器介面卡,針對 PXI 系統而擴充其高密度切換的 NI SwitchBlock 系列。新款介面卡具備同步連接與差動量測功能,適用於高通道數的切換應用。工程師擁有更多 NI SwitchBlock 介面卡的選擇,可針對特殊需求而建立客制化的繼電器陣列。NI SwitchBlock 介面卡,是專為高通道數的自動化測試系統所設計,可直覺選擇多種測試應用的路由、設計、維護、切換組態等作業,適用於軍事、航太、傳輸、一般自動化測試。

而一系列的新款繼電器介面卡,包含多重雙線式切換器,可用於差動量測;另針對大型切換應用,還有 16-row 切換器可提高同步連結的數量。所有介面卡均將利用 NI SwitchBlock 架構,透過內部擴充而簡化連結功能。NI SwitchBlock 具備可擴充的接線盒,僅佔用 PXI 機箱的 4 組插槽,即可容納最多 6 組繼電器介面卡。而使用者可整合最多 4 組 NI SwitchBlock 接線盒,以單一 PXI 機箱建構達最多 8,832 個交點的矩陣。

新款介面卡已隨附 NI Switch Executive 切換管理軟體,可透過圖形化方式而設定切換系統,針對整體控制而單次設定 1 組繼電器;或指定末端 (Endpoint) 即可自動跨多組繼電器介面卡,而自動連接訊號。此簡易方法可協助工程師迅速、高效率開發自己的應用。在整合 NI Switch Executive 與 NI LabVIEW 系統設計軟體之後,即可設定多個路由群組,而輕鬆設定、維護、設計大型矩陣。所有 NI SwitchBlock 解決方案亦具備新的 NI Switch Health Center 軟體,可自動執行內建的診斷功能,以確認繼電器持續性並顯示其計數資訊,進而提高長期系統的穩定度。

此外,NI SwitchBlock 亦可整合 MAC Panel 與 Virginia Panel 的大量銜接 (Mass interconnect) 解決方案,可於多組 NI SwitchBlock 接頭與測試設備之間達到單一接點。如此可簡化大型矩陣的接線作業,並輕鬆整合硬體而縮短設定時間。

若要進一步了解 NI SwitchBlock 的新款繼電器介面卡,可至 www.ni.com/switchblock。

![](upload://iem2TIuU6lNEKcus7oBQHQmXIm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