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發表 Sound and Vibration Measurement Suite 2011

【台北訊 - Nov 07, 2011】NI 發表最新版的 NI Sound and Vibration Measurement Suite,其中完整蒐集了分析與訊號處理工具,適用於聲音訊號測試、聲振粗糙度等級 (NVH)、機器狀態監控 (MCM) 等應用。此組合可為獨立軟體運作,亦可整合 NI 硬體與 NI LabVIEW 系統設計軟體,可大幅簡化測試系統的開發與控制。透過新的振動資料記錄功能。Sound and Vibration Measurement Suite 2011 可協助工程師讓MCM、NVH,或測試、監控等應用輕鬆客制化或自動化。

「NI Sound and Vibration Measurement Suite 已成為我們 MCM 應用的一部份。」辛辛那提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的 Jay Lee 教授,亦兼任美國國科會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位於該大學 Industry/University Cooperative Research Center for Intelligent Maintenance Systems 的總監。「此軟體組合已大幅縮短我們系統開發的時間,並可讓機器分析程序達到不同的輸出效率。」

Sound and Vibration Measurement Suite 2011 可大幅簡化 MCM、NVH、音訊量測系統的開發,且新功能包含即時可用的資料記錄虛擬儀器,讓工程師根據如觸發或時脈的特定準則,進而連續儲存資料。亦可輕鬆設定資料記錄器,並依多款感測器 (包含加速規、轉速計、位移計) 的需要而隨時執行。此量測組合亦具備 Sound and Vibration Assistant 的獨立軟體模組,可迅速擷取、分析、記錄如噪音、雜訊、振動等資料。此外,Sound and Vibration Measurement Suite 更提供簡單易用的新應用範例,可分析衝擊測試與正弦掃瞄的資料。而 2011 版本另提升了靈活度與絕佳效能,可用於多樣的聲音與振動量測專案。

在整合 LabVIEW 之後,Sound and Vibration Measurement Suite 2011 將不限於 LabVIEW 的多項優點,更透過進階的平行處理功能而提高測試傳輸率。LabVIEW 2011 將透過特定工程函式庫而銜接大多數的硬體,大幅提高開發效率。而 LabVIEW 搭配 Sound and Vibration Measurement Suite 2011,將以單一的可重設平台整合不同量測作業,僅需更低成本即可更快完成更優質的作業。

若要進一步了解 Sound and Vibration Measurement Suite 2011,可至 www.ni.com/soundandvibration/zht/。

![](upload://Ai7sItEP02q2jrwhK0O9E8sX31Q.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