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於汽車測試展中展示InfiniiVision示波器

安捷倫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已於10月25-27日在密西根州Novi市郊區收藏品展覽中心(Suburban Collection Showplace)舉行的汽車測試展(12028號攤位)中,特別介紹InfiniiVision 3000 X系列示波器與CAN和LIN應用軟體。

台灣安捷倫科技董事長暨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InfiniiVision 3000 X系列示波器,非常適合用於汽車測試應用。這些示波器採硬體架構設計,其以突破性的價格,為CAN和LIN串列匯流排提供最快的觸發與分析速度。」

安捷倫的InfiniiVision 3000 X系列示波器,可以讓汽車測試工程師:

以業界最快的波形更新速率,查看更長一段時間內的更多信號細節。

使用整合示波器、邏輯分析儀、函數產生器與協定分析儀的四機一體測試儀器,來執行更多的工作。

擁有業界唯一可完全升級的示波器,包括頻寬在內,可充分保障客戶在設備上所做的投資。

此外,安捷倫還將於展覽會場展示下列測試解決方案:

基於PXI的Agilent TS-8900模組化功能測試系統,可提供較快的處理速度和較廣泛的測試範圍,同時可減少車用電子功能測試的設備資本成本。

PXI機箱和測試模組,整合世界級的應用軟體。

安捷倫旗下最經濟實惠的手持式測試儀器Agilent U1230系列數位萬用電錶,提供內建手電筒、非接觸式電壓偵測功能、以及視覺和聽覺警示訊息,方便在野外/現場進行量測。

各種桌上型測試儀器,包括Agilent 33522A二通道函數/任意波形產生器、Agilent 34972A LXI資料蒐集設備、及Agilent N6700B 4槽式模組化電源系統。

安捷倫與銷售夥伴TestEquity將會在同一個攤位展示他們的產品,TestEquity公司從1971年開始便以優質的服務與創新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在電子測試儀器方面的需求。

安捷倫將於展覽會場的12028號攤位,以一台含CAN/LIN選項的InfiniiVision 3000 X系列示波器,及三台Agilent U1270系列手持式數位萬用電錶,進行對獎銷售活動。

圖解: 安捷倫- MOS-X3054A示波器
![](upload://eA2h6NzO1eufbqfKWwge1KUYkUt.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