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九月份調查:填寫企業虛擬桌面導入評估,參加名片王抽獎!

各位先進,您們好:

時序邁入深秋,一年四季又將接近尾聲!先祝福各位年底回顧,將發現今年是一個豐收之年!

透過論壇空間公布一份調查問卷,希望邀請各位先進參與填寫。

這份問卷是由DIGITIMES製作,目的是為了調查當前企業對於虛擬桌面導入的評估調查。

調查結果將發表於電子時報、DIGITIMES中文網,並將會製作E-Paper寄送給讀者。
問卷可能會耽誤您約5~10分鐘時間,在此謹向您致歉。

為感謝各位的參與,我們準備了1套蒙恬名片王、20套防毒軟體,將在本次調查截止後從所有回函中隨機抽出,並在DIGIITMES網站公布。

問卷分為2種格式,您可以選擇進入DIGITIMES網站填寫,或是進入Google Doc中填寫。

感謝各位的支持!同時也歡迎各位轉寄本次調查資訊、問卷連結給您的好友!


DIGITIMES問卷網址:
http://www.digitimes.com.tw/tw/survey/room/IT_SecReg.asp

Google Docs問卷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pRVnBTcVdlUWdpSXkxSGUzR3NwbWc6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