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提華學員榮獲【合勤科技】、【宏達電】、【華碩】、【廣達】等公司正式錄用!面試錄取率百分百!

提華《嵌入式培訓班》結訓的一名學員,在結訓前激動地告訴我們,他獲得上市公司錄取了!原本毫無工作經驗,面試處處失利的他,現在已經成了各家企業網羅的對象。現在的他,滿滿的自信及鬥志,與記憶中剛來到《提華》;失落、頹喪的他,判若兩人。<?: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看到他帶著滿是驚喜與感激的神情興奮地說著,我們也能切身地感受到他那滿滿的喜悅。

 

期待未來《提華》的學員們,也能持續帶著認真的態度用心學習,讓《提華》成為您未來求職的助力!而企業對於提華學員實力的高度肯定,我們也深表感激。

 

專業且耐心的教學態度,一直是《提華》所秉持的信念。最佳的師資,透過由淺入深的教學方式,讓學員快速且紮實地進入專業領域。

 

相信,只要肯努力,你就是下一個年薪百萬的科技新貴!

 

提華設計教育訓練中心
www.tif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