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通訊盛會:【安捷倫TD-SCDMA 技術與量測研討會】

      安捷倫科技將在2010年3月3日於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辦【安捷倫TD-SCDMA 技術與量測研討會】,會中將為您介紹最新TD-SCDMA市場資訊、系統簡介、與射頻量測基礎。 

      TD-SCDMA (分時同步分碼多工存取) 是中國制定的 3G 標準,已為 ITU 和 3GPP 所採納,成為全球 3G 標準之一。這是一項分時雙工 (TDD) 標準。以相同頻率傳送和接收的能力,讓 TD-SCDMA 非常適合資料密集的應用,例如行動網際網路存取和多媒體服務。  

      隨著中國市場的快速發展,至2009年底,大陸全國各地約70%的地區已可收訊TD-SCDMA網路。同時,安捷倫參與中國 TD-SCDMA 室內與現場試驗,提供涵蓋所有領域的產品和測試解決方案,包括從元件和子系統設計、到手機與基地台設備製造和網路部署。 

      此次活動,將提供詳細的TD相關市場、技術等相關資訊,在您邁向 TD-SCDMA 時,讓安捷倫為您鋪路。會場備有茶點,活動尾聲也將提供抽獎活動,請各位踴躍參加,盡早報名。 
 

安捷倫科技小檔案 
安捷倫科技(NYSE: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量測公司,在通訊、電子、生命科學及化學分析技術領域領先全球。安捷倫科技的員工總數約為17,000人,服務的客戶遍佈全球110多個國家。2009會計年度,安捷倫科技的營收達45億美元。有關安捷倫科技更詳細的資訊,可查詢www.agilent.com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