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Infiniium 9000系列示波器榮獲EDN China創新獎的最佳測試與量測產品

      安捷倫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宣佈旗下Agilent Infiniium 9000系列示波器,榮獲2009 EDN China創新獎的最佳測試與量測產品。 
      EDN China創新獎源自於EDN創新獎,是中國微電子領域的標竿獎項。今年共有來自全球95家知名廠商提出約200項產品參賽,並邀請超過200,000名電子設計工程師和製造商針對這些產品進行票選。 
      Agilent Infiniium 9000系列示波器領先業界提供600 MHz到4 GHz頻寬,並內建邏輯與協定分析功能。該儀器是業界首款支援USB2.0、PCIeR 1.1、MIPI和SATA協定觸發與解碼功能的MSO混合信號示波器。整合這些特性可以加強示波器的功能,讓工程師更容易地測試複雜的設計。結果將可提升示波器的使用性,並提高投資報酬率。 
      示波器是工程師測試及除錯電子設計的主要工具,他們需要更多樣化的量測功能,以便及時推出穩健的產品。安捷倫的Infiniium 9000系列內建重要的分析功能,可針對各種不同的傳統信號,以及嵌入式設計使用的匯流排,進行除錯與測試。此外,Agilent Infiniium 9000系列還提供各種選配的邏輯與協定分析儀功能。 
      台灣安捷倫科技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安捷倫始終秉持著創新的精神。這個獎是安捷倫致力為旗下的電子量測產品,提供更優異的技術與價值的最佳見證。Agilent Infiniium 9000系列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提供現今工程師所要求的效能和應用支援,以及邏輯與協定分析能力。」 
      有關Agilent Infiniium 9000系列示波器,以及安捷倫全系列示波器產品的詳細資訊,請瀏覽www.agilent.com/find/9000。 
 

安捷倫科技小檔案 
      安捷倫科技(NYSE: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量測公司,在通訊、電子、生命科學及化學分析技術領域領先全球。安捷倫科技的員工總數約為17,000人,服務的客戶遍佈全球110多個國家。2009會計年度,安捷倫科技的營收達45億美元。有關安捷倫科技更詳細的資訊,可查詢www.agilent.com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