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 8.6.1在Win 7的問題

想請大家幫我測試一下在人機上放二個Numeric control,並且在第一個Numeric上按右鍵>>Data Entry...將Use Default Limits取消勾選,如下圖

![](upload://oEnDhfQeOarX88EVjJGaKlUcrOy.jpeg)

接著在第二個Numeric上按右鍵>>Data Entry...看Use Default Limits是否已經取消勾選,如下圖

![](upload://vGBucKmJxGgTUOrDenN46fNVNL6.jpeg)

我測試過LabVIEW 7.1及LabVIEW 2009不會有這個問題,

如果您的系統是Win 7或XP,LabVIEW是8.6.1看是否也會如此?謝謝!

 

 

ancle40269.9326041667

Windows XP for LabVIEW是8.6.1 也會如此.

只要在任何一個 Numeric 中將 Use Default Limits 勾選或取消勾選. 所有的 Numeric物件都會一併為該設定.

![](upload://z5I8whNuzJPTVIuMrRyWrz4aH10.jpeg)

![](upload://6OhFxbq0evcqxEtWVMic25HdH0.jpeg)

The function is easy or trouble ?  NO!  It is a Big Bug.

JD40270.3842361111

除此之外,通常設定最大值(例如10)和最小值(例如0)之後,按Increment或Decrement之後,最大值和最小值會在以上設定範圍,但是實際確不是如此

[QUOTE=ancle]除此之外,通常設定最大值(例如10)和最小值(例如0)之後,按Increment或Decrement之後,最大值和最小值會在以上設定範圍,但是實際確不是如此[/QUOTE]

補充:

http://digital.ni.com/public.nsf/allkb/765EBEBE6568CB098625756700718B66

J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