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求波形面積(積分)

大家好,我想請問一下,我現在想求以下圖形的面積,

1.我的想法是,把全部圖形分成好幾塊,然後用梯形公式一塊一塊去算(好像有點類似黎曼和),最後再加起來。

可是我想說Labview有辦法用積分的方式嗎?還是說版上的各位大大有不錯的經驗方法可以分享,謝謝大家。

2.用Labview怎麼寫出方程式阿,例如:

F(x)=2X^2+4X+1

 

謝謝大家

![](upload://m3agCyLzKn3qTV3jGl5zIt1bxFT.jpeg)

Labview有辦法做到

不好意思,補充一下,

這個圖形是會慢慢的下降,然後根據它的x軸和y軸,而去算出它整個的面積,謝謝

無上下界

 

![](upload://hWDgH9Lni0jpDUBr484EO7UixHc.jpeg)

有上下界

![](upload://9mwJf1fs1kJZQtZdQin1foiAbss.jpeg)

![](upload://5QkbV7pGJueZ6nHp1q0UHspgd3W.jpeg)

您要的是否是如下圖所示二條F(x)的線,輸入X initial 及 X Final算出其面積,Code:Area_Plane_Region.rar

my labview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Nksq7ymFFQRTpII4dauA4kNo/

![](upload://42nf56nBQHI8EWsJlSS4CexepTT.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