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的功能是什麼呢?

各位Labview的前輩大家好:

小弟在這邊想要請教各位前輩,labview裡面的attribute的history主要的功能是什麼呢?

感恩~

VI History

LabVIEW工具中其中一個最有用的便是團隊合作開發的History視窗。 在每一個VI使用History 視窗來呈現一個VI的發展歷程,包括版本標號。版本標號從0開始,隨著你每次存檔VI的次數遞增。當你標記他們時,History視窗會紀錄並追蹤你對VI所做的改變。選擇Tools»VI Revision History來呈現History視窗。你也可以列印版本的歷程。

VI Properties對話視窗中的Revision History 頁,及Tools»Options對話視窗中的Revision History 頁包含了類似的選項。使用VI Properties 對話視窗來設定現在VI的選項。使用Options對話視窗來設定所有新VI的選項。

感恩這位大大的解說

這樣子的話有它或沒有它會不會對程式造成影響呢?

因為我在waveform chart中按右鍵點選creat-->attribute node

再到方塊圖中的此物件按右鍵點選select item-->history data

它會出現一個寫history data的物件,我不知道這個物件會對結果造成什麼樣的

影響

因為目前為止我還看不出來.....冏~sorry~

Waveform chart的history data指的是chart裡面本身的資料。跟vi history不一樣。那我弄錯你要問的意思了。

我發現這個history 可以做reset waveform chart,下次在執行程式時,就不會保留上次的data

感恩以上大大的解答

原來是如此ㄚ^^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