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12個流量表...然後使流量表在低於0.4伏特的時候顏色變色

請問一下如果要設計12個流量表…然後使流量表在低於0.4伏特的時候顏色變色,要怎麼做呢??請各位大大幫幫忙^^謝謝!

用属性节点

那順便請問一下大大  如果要用一個感測器來自動感測12個電壓中  然後把裡面最低的三個電壓自動顯示出來  要怎麼設計怎麼做呢?? 謝謝大大!

![](upload://eRSpS4Vqm9aRw5uXu02txBC8AC6.jpeg)

謝謝大大嘿^^再請問一下大大那個(Fillcolor跟集合成陣列)這兩個是怎叫出來的呢??可以告訴我一下ㄇ??因為我找不到捏^^感謝大大!

還請問一下如果不用骰子當輸入…用(八極跟四極>共12極)當輸入要怎麼接呢??或者用八極跟四極接在骰子前面要怎麼接呢??我接不出來說ˊˇˋ…可以請大大幫幫忙ㄇ??謝謝你啦^^(那個八極原有九極…那個應該是陣列或什麼的嘿)

[QUOTE=jordan]謝謝大大嘿^^再請問一下大大那個(Fillcolor跟集合成陣列)這兩個是怎叫出來的呢??可以告訴我一下ㄇ??因為我找不到捏^^感謝大大![/QUOTE]

Fillcolor是從相關的元件上按滑鼠右鍵,從跳出的選單點選Create的Property Node這一項。

跳出的元件預設值是Visible,在Visible上按滑鼠左鍵,從選單中點選Fill Color這一項。

![](upload://6eUxtCpm2TRXIRAVGo1REgNkEJp.jpeg)

集合成陣列是我打的中文註解,那個元件是Build Array,使用時看有幾個輸入源,就往下拉開成對應的幾個數量。

 

![](upload://bnFia2xuefd0sN1tOLJcYEi6lL6.jpeg)

[QUOTE=jordan]還請問一下如果不用骰子當輸入...用(八極跟四極>共12極)當輸入要怎麼接呢??或者用八極跟四極接在骰子前面要怎麼接呢??我接不出來說ˊˇˋ...可以請大大幫幫忙ㄇ??謝謝你啦^^(那個八極原有九極...那個應該是陣列或什麼的嘿) [/QUOTE]

這一段看的一頭霧水,從你的敘述來推論你的輸入應該是Array To Cluster(陣列轉集合)這個元件,這個元件預設就是9個輸出。

若要改變輸出數量,若要改變輸出數量?在那元件上按滑鼠右鍵,從跳出的選單點選Cluster Size...這一項。

從跳出的小視窗中更改要輸出的數量再按OK完成。

![](upload://u9QphTqLn4fEvBMeIzC9L0pJNY2.jpeg)

要把Array To Cluster的輸出再分解就使用Unbundel這個元件。

程式範例

再請問一下大大那個方法二裡面的兩個黃色上下箭頭是怎用出來的呢??可以告訴我一下嗎??謝謝大大^^

[QUOTE=jordan]再請問一下大大那個方法二裡面的兩個黃色上下箭頭是怎用出來的呢??可以告訴我一下嗎??謝謝大大^^[/QUOTE]

在For Loop迴圈的邊框上按滑鼠右鍵

從跳出的選單中點選Add Shift Register這一項

會在迴圈的邊框上出現上下箭頭

箭頭顏色是看你連上的資料格式自動改變

一般訊號輸出都是array的方式,可以參考以下方法,我只有做二個property node在case0,1提供給你參考

那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如果是以liuyunan大大的範例...然後把它分成
陣列1~8一組....9~12一組那要怎麼把它分開做...然後最後再結合起來....再用一個顯示器表示出來哪三個是小於0.4V的時候變色...再顯示出那三個數值出來!

麻煩各位大大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