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列印超大的Block Diagram

我是LabVIEW的新手,奉命承接一已離職的老手的程式,但他程式有一超級大的vi,在block diagram裡寬與高皆約有我螢幕的8倍與6倍大,裡面還有約八層的LOOP或CASE的structure。我是想把整個程式印出來分析,但LabVIEW似乎沒辦法將這單一block diagram印出在一張紙上(如果我有誤會LabVIEW,還請指正),不曉得有哪位先進有比較好的解決方法可以提供給我,謝謝大家。

如果要分析程式的話你可以善用LabVIEW>>Window>>Show Navigation Window(Ctrl + Shift + N)

我記得可以列印成圖檔,修整一下在用拼接成一張完整的圖吧。這樣大小的圖你起碼藥用A1的大小去列印,不然也難看。

看來這也是保護程式的一個土方法

在列印的選項中有一個scale block diagram to fit, 可以縮到一張紙內。你試試...

IanTsai39377.9748958333

我之前還真的是使用ancle的方法使用放大到與螢幕一樣大的Navigation Window來印,只是還是一團一團的,效果還是不佳,總是想說應該有更好的方法才是。至於IanTsai提供的方式,據文件上告訴我的,它最多只能縮小列印到原列印大小的1/4,使用Preview來看結果,我的文件還是需要八頁,還是多了一點。

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ancle與IanTsai兩位前輩的回答,讓我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