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系统购买

我司想購買機器視覺系統,但大陸的價格基本上>16200USD,不知哪位朋友能幫系一下臺灣的供應商!

jig38760.7416319444

能不能說說你的機器視覺系統的規格,這樣大家才比較容易幫你提供相關資訊。

太急切了點!漏了關鍵的沒說!

我們的應用相對簡單:通過系統將一圖形標簽上的文字和條碼識別出來即可,所需硬體爲單通道黑白圖像採集卡、黑白CCD、普通光源和OCRBarcode軟體發展包。識別速度要求不高,但準確率要高、系統穩定。

如果是整套系統,含軟體,應該不算貴.

不知臺灣Adlink的産品如何,他的報價卻在2000.00USD左右,之前聯繫的NI和新加坡的東冠報價均在8000~16000USD之間

大家還沒睡呢!

ADlink是凌華。就我的評價來說,是比研華好。研華的服務不好。但是凌華的產品,我是沒有買過影像擷取卡。

我最近使用的是1394的CCD,只要買一張PCI轉1394的介面卡就可以連結1394的CCD,好像花了60000台幣(1876USD),這硬就可以一次解決CCD以及影像擷取卡的問題了。

依你的需求,我建議買NI的產品比較方便.也不貴,卡加CCD好像五萬台幣左右.

不錯的方案,明天要詢一下大陸1394介面CCD的報價

另外想瞭解一下,現在3M pixel的數碼相機(DC)是否可用於機器視覺系統,我用DC拍的圖片在OCR軟體中能準備識別出來,是否說明可以用DC代替CCD!這樣就不需採集卡了,通過USB即控制DC

感謝各位的討論,不過現在要準備體息了,明天8:00點要上班

[QUOTE=jig]感謝各位的討論,不過現在要準備體息了,明天8:00點要上班[/QUOTE]

早點休息吧...

呵呵...我明天也要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