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NI LabVIEW開發模組功能延伸至32位元嵌入式處理器

美商國家儀器(National Instruments;NI)新近推出NI LabVIEW嵌入開發模組,可將LabVIEW的功能延伸至任何32位元嵌入式處理器,使科學家和工程師以圖形化的方式,為嵌入式系統進行運算設計、模擬、自定設計的原型建立與部署。

利用LabVIEW嵌入開發模組,科學家和工程師可以使用直覺的圖形化資料流程式語言來設計運算法及其應用程式。此外,LabVIEW的圖形化人機界面控制器和指示器也幫助工程師以互動的方式來對其嵌入式程式碼進行實驗及除錯,比傳統的方式更加迅速。LabVIEW嵌入開發模組包括四百多個分析函數,用於訊號處理、線性代數、曲線耦合、統計及運算。

除了立即可用、可在初期整合真實資料並進行量測功能之外,該模組亦提供一個架構,可以整合I/O驅動程式與介面卡支援封裝,以便使LabVIEW發揮特定處理器的效能。科學家和工程師可以使用LabVIEW的圖形化環境來開發其應用程式,然後自動產生C程式碼,以便整合所選擇的處理器工具。

文章出處:

http://www.eettaiwan.com/ART_8800369138_480402_d0fb9d62_no.HTM

真的是蠻有趣的東西,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支援較常用的CPU,他的說明說可以支援大部份32bit CPU ,不過範例中使用的CPU好像有點冷門,不知道能不能支援 ARM7/9 或 MIPS 這一樣的CPU,另外這個模組的價格好像偏高![](upload://rQ25pKKFhgVCxeNHT7gS2eqhtGp.gif)

我现在再用这个开发corter-m3,调试没有问题,没有办法把代码写到芯片里面去。email:[email protected]

嘿嘿,调试,下载完全可以了。但是程序移植又碰到问题了。大家一起来交流吧。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