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作儲存才可以把我所讀的資料一筆筆的存到我要的檔內...

因為我現在作的存檔總是讀一次就存一次...都只存到一筆資料而要...

請問要怎麼做才可以把讀到的資料完整的儲下來...而不會讀一筆存一次呢...

拜託幫忙解答...謝謝^^

 

應該是你的架構有問題,你只要把存檔的部份寫在最後,也就是讀完所有資料後再去執行就可以了

把程式傳上來或著貼個圖讓大家看一下吧

2004-10-09_143810_4225.vi

這是我寫的程式..有點亂...

因為我不懂怎麼減小空間...不過儲存的問題真的有點頭痛...

拜託大大可以幫幫忙...怎麼樣才把讀到的資可以存在一個檔..

而不是讀一次存一次還把上次蓋掉了呢?

 

是否有大大可以幫幫我...我目前就卡在這個問題了

我不知道是哪出了錯..我是看書作的...可是總是會把我之前的資料蓋過去

請問該如何做才可以一直存進去...而不是一直蓋過去呢..

謝謝

ijehrlb:

我測試一下你的程式,發現你的程式的確每次所存檔的內容皆會被蓋掉,因為我並不清楚你實際的情況,所以我將我認為的部份加以修改,發現可以依據不同的字串輸入來儲存結果,且不會有覆蓋的情形,你再試試看吧,我會盡力幫你解決問題!!![](upload://wh1Jr0invKZTARRL2Hqlvc8do63.gif)

![](upload://hoju7m2SdwXVEjNKLp6tJTfw4pf.jpeg)

存檔的vi你原本是用write to I16 file,但是你是送浮點數進去,所以我不知用意何在?? 所以改成上圖的vi!! 請注意!!

Sincerely

============

Writing by 麟仔

LabVIEW 7.0

Windows XP

============

 

 

麟仔38270.4390740741

謝謝大大為我解答..因為今天是星期日

我要明天去學校才能試...希望明天就可以了...

謝謝^^

你為什麼不用Write To Spreadsheet File.vi呢?

因為,不管如何你都要把資料存成txt的文字檔.不是嗎??

![](upload://psO1QcIKsAAuZO6Z2unBC7PxXxi.png)

使用上注意要將箭頭處指定條件為True,這樣才不會把資料覆蓋掉.

請問一下...

如果依大大你的用法..我存成xls檔可以嗎??

如果要存成xls檔案的話,答案是:可以.

只要將副檔名指定為xls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