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幫忙 謝謝^^

我做好一個電路圖要如何把他的數值轉到 excel 裡面呢,因為我的數值要跟matlab程式做出來的數值做比較,我簡介一下: 我做的電路圖有回圈也有formula和XY graph,我formula和XY graph用很多個,我想把XY graph畫出來的圖形讀到excel裡面,但是我找不到方法,可以請會的好心人幫幫忙嗎??我有發現另外一個方法,就是要把程式完全用像邏輯設計裡面的閘來表示,可是要把全部程式改成閘,方法太複雜浩大,所以來此求助各位高手,感謝你們耐心看完文章

  1. 用LabVIEW撰寫的程式不叫做電路圖喔,當中沒有任何的電氣特性或電路設計,這仍然是一種程式語言,通常被叫做圖控式語言.
  2. 如果要匯入Excel的話,必須要有 Report Generation Toolkit For Microsoft Office, 而這是另外購買的套件,不知道你是否有這樣的工具.
  3. 請問你所說的閘是什麼東西 ?
yao38247.3945486111


其實使用 Excel 也可以自行寫程式來完成,
這方面就得要用到 ActiveX 的技術。

這個可以靠底下的 Panel 的工具來完成。

![](upload://524p9LZgrsRFuur5Yo34gLRoveK.jpeg)

 

比方說,開啟 Excel Application 的方法如下:

![](upload://wlEWpmDqJ8zTiCQTWNeysbWUJSs.jpeg)

 

之後,再用 Reference 來接出所需要的 Property Node 及 Invoke Method。

 

另外,下一次 Post 時,建議使用跟你所提及的問題有關的標題,
像「我需要幫忙 謝謝^^ 」
這樣無法在第一時間了解你重點為何的標題是很不好的。
而且會造成他人的困擾的!!!

對於回覆你問題的朋友,他們用心的回答,
也會因為你的標題不明,
而讓日後需要相同解答的人,錯過了這些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