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讀取字串(密碼)重製

如圖,這是剛剛我練習的題目,不過遇到一些問題
只要我密碼輸錯,密碼確認一欄就會重置,有沒有方法可以固定住而不會消失?

此外,還想在此基礎上增加其他功能的延伸,想問各位有什麼好點子嗎(對初學者而言)?
可以的話我可以試試看

InputPassword.vi (37.5 KB)

1個讚

請問,你輸入錯誤的那個case structure裡面是怎麼接的?
是直接用預設嗎?那樣的話,當輸入錯誤時,就會輸出空白到密碼確認.
你如果要密碼確認不被清空,則二個case,都要把密碼輸入跟密碼確認接在一起.

1個讚


Kahn~這是我原本flase的樣子~
我把兩個case接起試試看!


okay,Doreen 我有按照你提供的更改了,不過還有些問題想請教,intput2是你所打的程式,intput3則是我自己呼叫的,想問一下紅圈圈起來的三個output該在哪裡叫出來?

不是哦,我是指左邊的case,輸入非123時的case.
image

1個讚

把VI往下拉長就會自動出現,點選選項可以更改顯示項目.

1個讚

image
你自己新增的時候 可以訂義 名稱 與 資料型態 (數值/布林/字串)

1個讚

不好意思兩位,可是我按照你所輸入的全部都一模一樣還是無法新增,你所呼叫的新增有顯示出來,不過我的全部都沒有,一旦開啟properties就會只剩Enable跟error in,連原本預設output的OK與error out都會消失,跟我附上的圖一樣,是有什麼功能我沒開啟的嗎?

更 這是我操作的影片

我不知道是否版本問題,但我的項目會自動跳出來.
我看了影片,你輸入後VI有改變,你要不要再試著拉拉看.

LabVIEW Formula Node and User Input 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