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控制與迴圈執行速度問題

各位先進好,小弟我是Labview新手,在實驗設計上遇到了一些問題,想請教各位。

我的實驗需求是,執行一次迴圈在100ms內,然而當我使用NI 9482 SPST繼電器模組時,它會使我整個迴圈執行速度運行緩慢,執行一次約400~500ms。
這會使我Elapsed Time VI 結束時的訊號延遲400~500ms,導致我"power supply"也跟著變慢。

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或應該怎麼樣改寫程式架構。


ElectrolysisFTIR.vi (337.8 KB)

9482 spec sheet: Product Documentation - NI

p.14: Switching rate …1 operation per second (一秒才切換一次耶)

看來你要分別控制power supply和9482,對吧? 他們之間應該沒有什麼前後關係。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如就用兩個while loop就好,power supply跑比較快,9482跑比較慢,兩個while loop再用一些local variable串起來就好了。

1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