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cRIO連線問題

各位大家好
我是使用NI cRIO-9004的控制器配合cRIO-9104的機盒,我所使用的LabVIEW版本是2019的。
但是我現在有個問題:
我使用網路線連接電腦卻有偵測到我的cRIO-9004跟cRIO-9104,但在cRIO-9104的圖示卻是顯示未連接,也出現Error 52005的錯誤碼。 請問各位我的問題是出在哪裡。

給你參考看看

問題已用此方法處理好了
非常感謝您

如果方便的話想請教一下
為何我NI MAX中的NI cRIO-9104下方沒有出現我所插入的設備(已插入NI 9221、NI 9265、NI3403)
請問是我的驅動程式沒有裝完整或是有什麼問題我沒注意到的嗎?

在 Devices and interfaces 項目欄裡面喔~

我有點開了 但好像沒有那些東西

如果C模組本身沒問題, 我猜是軟體相容性問題唷,
稍微查了一下, C模組到現在都還有支援, 所以還好
但是9004, 9114都是已經停產的設備了, 也許可以多確認一下版本

您參考看看:

Software Support for CompactRIO, CompactDAQ, Single-Board RIO, R Series, and EtherCAT - NI

感謝兩位願意回覆我的問題 真的感謝
聽了你們的意見後 我將我LabVIEW的版本改成2014版的 並將需要的驅動都改成匹配2014的版本
有沒有可能有方法可以測試看看我的模塊是否是損毀的
因為我將三個模塊裝上後 NI MAX完全沒有抓到這三個裝置,但9104 9004都是有抓到的
但就是找不到問題

感謝回覆

其實我印象中,早期cRIO的模組在MAX裡面本來就不會顯示。是到了後來903X或904X系列,我忘記是因為有了linux還是DAQmx,cRIO上面就多了能讓MAX找到模組的功能。倒是你在建labview project的時候,如果project能自動找到模組,那應該模組就沒事了。再來就是compile個範例程式,跑跑看就知道了。
另一個方法,若你手邊有CompactDAQ,也可以把模組拔過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