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我下載了LabVIEW X86 中文版,該如何更改語言

如提,第一次使用LabVIEW,自行到官網下載了2019與2020的X86中文包,但下載安裝後都是英文,是我哪個環節搞錯了嗎? 還是需要更改設定?

LabVIEW的中文都是簡體中文喔,由於LabVIEW未支援UTF8編碼,所以安裝可能會有亂碼。

建議你還是安裝英文的就好喔~

1個讚

簡體中文沒有關係,英文版我有安裝了,但還是需要中文版的。

我實際下載LabVIEW 2020 32bit 簡體中文版:https://download.ni.com/support/nipkg/products/ni-l/ni-labview-2020-x86-zh-cn/20.0/offline/ni-labview-2020-x86-zh-cn_20.0.0.49153-0+f1_offline.iso

安裝測試了一下,發現有亂碼~

1個讚

建議你另外裝簡體OS,然後裝簡體版LABVIEW
這樣不會有亂碼問題

2個讚

謝謝 @joshyang ,我只是想demo給 @Bxnsir 看,簡體中文版用安裝的方式就可以安裝進去。謝謝 @joshyang 唷~ :slight_smile:

1個讚

啊啊~我是要回給樓主,回錯樓了…

1個讚

不會,謝謝 @joshyang:joy:

1個讚

謝謝~ 所以只要是簡體中文版就一定會是亂碼嗎? 包含官網提供的載點也是嘛?

需要把作業系統的語言改成簡體中文,這樣LabVIEW的簡體中文才不會有亂碼。這是因為LabVIEW經典版的語系不支援UTF8所導致的。

哈哈,NI的軟體當然是從官網下載呀~ 不然還要從哪邊下載?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