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Table(Silver)可以圖片和數據同時顯示嗎?

之前會將搜索資料庫的數據做成array然後顯示在Table。請問如果資料庫有記錄圖片的格式,請問搜索到的資料和圖片是否也可以同時在Table瀏覽顯示,還是有其他方式可以做到像Table這樣瀏覽呢?

剛剛谷哥了一下,應該是有辦法做得到,不過自己沒試過 ~

真的嗎?請問你在哪看到的,我目前有試是只知道可以用cluster將不同資料格式Bundle在一起,但不曉得是否可以像Table這樣瀏覽圖片加資料

Hi sample0527,

其實我一開始也很好奇,不過我先下一你敘述的關鍵字在google,然後覺得這和MS會比較結合,所以我先下C#,基本上你就會找到datagirdview的關鍵字,然和在配上LabVIEW就會找到差不多了。
之前也是幫我同事找陣列處理的關鍵字,先下一個Python,再回找LabVIEW就找到了~

DataGrid for LabVIEW Download

GitHub - unipsycho/LabVIEWdotNetDataGrid: A LabVIEW table replacement using dotNet DataGridView for simpler and easy use in LabVIEW.

labview datagridview - Google Search

好用的話再說一下喔!!
Ricky

OK!我先研究看看…感謝

參考看看…

2個讚

很厲害呢 !! good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