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取的問題

請問我有一筆Array1資料..資料沒設定行列所以會一直排序下去...

當顯示到  " 第9列 " 資料時,我想把 " 0~9 列 " 資料輸出到另一個array2。

當顯示 " 第10列 " 資料時,把  " 1~10 列 " 覆蓋到原先的 array2 ...

 

當顯示 " 第11列 " 資料時,把  " 2~11 列 " 覆蓋到原先的 array2 ...

                              (依序)

array2資料在" 每 10 筆 會 開根號後 "顯示...

有用Index Array先指定10筆資料列...以遞增Index移動著抓取的資料列..
再者有用.. Array Subset選取資料行數....
並用Build Array做相加...可是變動卻只有第一筆資料?!...
可以為我解決這個困惑嗎...
Gallant40869.9421643519

<span =“apple-style-span” style="color: rgb(68, 68, 68);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18px; ">當顯示到  " 第9列 " 資料時,我想把 " 0~9 列 " 資料輸出到另一個array2。

你說的顯示是指什麼?是使用者在array2,還是有其他意思呢?
如果是單純抓取某一1D Array,並顯示某段資料可由Delete From Array這個元件達成。
![](upload://oULrLfqfANJazRvx85SNWKvMSa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