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遠端傳檔

想請教一下
小弟目前使用的軟體有labview2009、php+mysql and odbc,
假如有二台電腦 A:有灌LABVIEW,電腦B:有灌php+mysql and odbc。

我想將LABVIEW的一些實驗結果(影像處理或是TXT檔) 上傳至電腦B某一硬碟槽中,
但我電腦B不想要灌LABVIEW安裝檔,參考了LabVIEW中的TCP/IP、和DATASCOKET似乎還需要灌LABVIEW安裝檔。
不知LABVIEW可以與網頁PHP互相連結嗎,將資料路徑傳至網頁PHP,並連結網頁PHP的按鈕送出(不是將網頁顯示在Labview介面中)
,以達到一個上傳檔案功能?
                   還是有更好的方法,請各位不吝教導,謝謝

1. 傳資料、寫入遠端資料庫。

2.傳檔案身分須加密、可以用FTP。

3.傳檔案身分不需加密、可以直接架區網分享磁區、

直接將該路徑作為存檔路徑、或是定時複製檔案到該路徑。

以上對象端部分皆不需安裝labview

ftp是還要上網下載所軟體是吧?
第三點倒是還不錯,我倒沒想到,可惜太不安全了。
不知是否可以用vc++寫出一個遠端傳送嗎,
上網找相關的基本程式碼,似乎找不太到。
像labview tcp/ip和datasocket到底怎寫出來,真的很好奇。
不知對高手而言,有什麻書是適合初學者學習的,了解tcp/ip 和socket原理與程式撰寫方式(如c語言)。
此外據說labview2010版的,可將vi轉為c code,那對於被保護的sub.vi,也是能轉成C Code嗎?

FTP 是一種協定、File Transfer Protocol.

簡單來說需要在用戶端架FTP SERVER來達到控管連線使用者的目的。

labview使用上的話、跟寫入資料庫有點像、 指定所在位置、帳號、密碼、連線後才執行動作、完成後結束連線關閉session。

轉C語言 2010有沒有內建我不知道、但是NI之前的確有提供轉C的程式@@!

我目前也在做這方面…可是影像傳輸 我就卡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