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發表旗下經濟型信號分析儀適用的量測應用軟體

安捷倫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今天發表旗下售價最低的X系列信號分析儀CXA適用的9款量測應用軟體。

這些量測應用軟體涵蓋行動通訊、無線網路和數位視訊標準,使CXA成為唯一提供如此齊備的量測應用軟體之經濟型信號分析儀。新的應用軟體包括:
  • 蜂巢式通訊:GSM/EDGE、W-CDMA/HSPA和TD-SCDMA。
  • 無線網路:802.16 OFDMA和Bluetooth? -- Agilent W9081A Bluetooth量測應用軟體符合Bluetooth核心規格v2.1+ EDR和低功耗(LE)標準 -- 使X系列成為唯一提供Bluetooth LE支援的信號分析儀。
  • 數位視訊:DVB-T/H、ISDB-T、DTMB和CMMB。

所有的應用軟體都提供單鍵操作的射頻發射器量測,包括調變品質和射頻功率量測。使用者可以選擇使用硬鍵/軟鍵式手動使用者介面或SCPI遠端介面,這對於在製造時所執行的自動化測試特別有幫助。


先進的量測應用軟體
CXA信號分析儀適用的新的量測應用軟體,是安捷倫X系列家族超過22種先進的量測應用軟體中的一部分。X系列分析儀採用革命性的信號分析方式,涵蓋儀器、量測與軟體。X系列分析儀使用可升級的CPU、記憶體、磁碟機和I/O埠,有助於工程師的測試資產保持在最新狀態,以及延長儀器的使用壽命。經證實可靠的演算法、100%的程式碼相容性、以及X系列共用的使用者介面,為信號分析提供了一致的量測架構。這可以確保達到穩定的測試結果與量測完整性,使工程師能夠在產品開發的所有階段有效地運用他們的測試系統軟體。

有關X系列量測應用軟體的詳細資訊,請瀏覽www.agilent.com/find/X-Series_NewApps網站。如欲查看產品圖片,請至www.agilent.com/find/X-Series_Measurement_Applications_Images網站。


安捷倫科技小檔案
安捷倫科技(NYSE: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量測公司,在通訊、電子、生命科學及化學分析技術領域領先全球。安捷倫科技的員工總數約為18,500人,服務的客戶遍佈全球110多個國家。2009會計年度,安捷倫科技的營收達45億美元。有關安捷倫科技更詳細的資訊,可查詢www.agilent.com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