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7正式版發佈,如何啟用Chrome內建的GPU硬體加速?

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版號真的是愈衝愈快,這2天正式版已經更新到【Google Chrome 7】,在介面及功能上與6並沒有太大差異,據說主要是在速度上會更為提升,並且支援了GPU硬體加速,不過在正式版中這一功能似乎是預設為關閉,而開發版目前的8.0+版本預設才是開啟,或許Google在GPU加速這方面還有所考量,不過常透過網頁玩遊戲的朋友,不開啟GPU加速的話就有點可惜了Google Chrome 7,我們也可以手動來開啟,發揮更好的效能。


![](upload://l1VtgmpA4ZDSsmlh7j5fA7HcE03.png)


Google Chrome 7瀏覽器小檔案:
軟體版本:7.0.517.41 
支援系統:Windows XP/Vista/7 
軟體語系:多國語系 
軟體下載:至官方網站點擊下載即可



Google Chrome 7使用介紹:
大致上Google Chrome 7與6幾乎是95%相似度,功能也沒有改變。
其中比較明顯注意到的就是同步功能裡,除了原本的項目,又多一個「應用程式」,如果還沒勾選到的,記得去勾選同步一下吧。

![](upload://zuADNgZEYPt28dZtqJLiJqEhrv2.png)


如何啟用Google Chrome 7的GPU硬體加速功能?
在Google Chrome 7裡是沒有設定頁預設的GPU也是關閉,我們可以在Chrome的捷徑右鍵內容,在捷徑的目標後面加點東西。

![](upload://sWyA5w7zSYKPs7dEjWme4VfCGv9.png)

在後面空格後加上以下參數
-enable-accelerated-compositing -enable-gpu-rendering-enable-video-layering-enable-webgl-enable-accelerated-2d-canvas-enable-fastback-enable-aero-peek-tabs


然後再執行Google Chrome看看是否有變快,傳說是會快上數十倍,不過還是得看個人的硬體。

![](upload://w3g8O32eix44t4804PsnF33I7Xr.png)

如果你已經安裝舊版的chrome瀏覽器。


只要檢查更新,就可以自動安裝最新版的chrome 7 瀏覽器了。





更新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