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科技2月份營收穩踞2億元以上,達到2.02億元

凌華科技台北總公司(股票代號:6166)公佈今年(2010年)2月份營收仍穩居單月營收新台幣2億元以上,達到2.02億元,年增率更是大幅成長約近41%,累計今年1-2月的雙月營收金額為新台幣4.07億元,比去年同期業績躍升將近60%,驗證市場景氣的確是一條復甦的曲線。

凌華科技台北總公司表示,由於台灣地區的LED相關設備大廠,有九成以上均為凌華的客戶,台灣設備業者對於工業電腦、運動控制卡、影像擷取卡等產品需求頗為殷切,部分自動化檢測設備客戶本身的訂單,甚至已經接單到第二季,顯示LED產業的熱絡。至於台灣其他重要客戶,例如LCD面板、IC封測設備業者等,凌華科技也已做好在下半年承接訂單的準備。

凌華科技在日前(2日)的法人座談會上表示,今年將發放現金股利1.2元,實質回饋股東的支持。對於上海營運中心的籌建進度,凌華科技亦指出,將在今年六月正式啟動上海營運中心,包含上海製造中心與上海設計中心在內,構築完善的服務體系,為全球有意開拓中國市場的客戶與經銷商夥伴,提供在地化的即時支援,以及中大型專案的設計製造服務。


關於凌華
凌華科技致力於量測、自動化及電腦通訊科技之改進及創新,提供解決方案給全球網路電信、智能交通及電子製造客戶。憑著對專業技術的執著與實踐客戶承諾的自我要求,領先業界推出多項創新性產品,獲ISO-9001、ISO-14001、台灣精品、TL9000等多項認證,並為國內工業電腦業界唯一導入6 Sigma並通過國際大廠專業稽核的生產體系。凌華科技為IntelR 嵌入式聯盟一級會員,PICMG協會可參與制定規格的會員,與PXI Systems Alliance協會董事會及最高等級會員。目前在美國、新加坡、中國、日本設有子公司,在印度、德國、韓國、法國設有辦事處,為當地客戶提供快捷服務和即時支援。網址:http://www.adlink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