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嵌入式產品問題的可以找我詢問

這區好像都沒人發問,還是大家都專注在Labview上,若有嵌入式的問題可以發問,我會就所知的解答或幫忙找答案!

你好,本身我也有在研究嵌入式系統

SAMCHOU  GaoChihChien  兩位先進好

我最近準備要接觸NI CompactRIO 這一塊(CRIO9014)

我有在網路上看過一些即時控制應用,說明到CompactRIO主要使用在信號採集和處理工作上,他還有提到FPGA。

我所想請教的是,關於FPGA這部份。

我目前在LABVIEW上製作了我所需要的程式,是否能像單晶片那樣把程式燒錄在一個晶片上,然後利用CompactRIO,這台儀器重複執行我的程式,CompactRIO有此功能嗎?

可以的話,需要跟NI連絡請他們幫忙燒錄,還是有步驟可以實現。

很抱歉,我對這部份的了解很少很少,希望先進能給點指教,或者提供一些文章    

您好,


想請問我目前有CompactRIO Realtime + CRIO9014(想用這塊藉由FPGA來控制C9014發出pulse讓stepmotor轉動…)

但目前使用過以下來控制馬達的每一步的pulse,但仍沒有motor仍沒動靜~ 

想請問以C9014發pulse有什麼參考的方式呢!??!

謝謝

我想請問有關硬體安裝的問題,目前我有NI cRIO9074+NI9237+NI9234等設備,要怎麼安裝這些硬體,在電腦程式中才能出現這樣的程式區塊??

![](upload://hupE2agN98l9uGGttYNSEUYAaAt.jpeg)

謝謝您的回覆~~

您好


我剛接觸LabVIEW,想請問在LabVIEW上編寫Arduino程式,
Arduino可否離線執行LabVIEW上的程式?

謝謝回覆

嘿~~ancle 
你夢想的東西出現了

[QUOTE=拉拉]http://www.geverywhere.com/arduino-compatible-compiler/ [/QUOTE]

[QUOTE=拉拉]Arduino Compatible Compiler for LabVIEW | Geverywhere [/QUOTE]


有點強大~


回復k9411046以前我所使用的方式如下
好了之後到(以前用LABVIEW 2009時叫 Measurement & Automation Explorer  之後改成較   MAX
點進去設IP位置 軟體未驅動就會沒東西 看Remote system下面改就對了
好了到labview 專案內右鍵如圖
找到你ㄉ c-rio後 就可以新增到專案下  如圖

最後  寫程式的時候 直接拉拉拉拉拉~~~~進去就可以了~~~


有錯的話~~請其他大大補充吧~!  哈哈哈~~~我只知道這樣~     上班~也可以這樣~~~~玩

將程式deploy到FPGA時,依我目前使用的狀況來說,會依程式的大小,至少也有5~8 mins。有時deploy完成後,執行時才發現有少寫或寫錯…又等再重來那5~8 mins…

但如果是寫在RT上,目前我用起來,就還好,約幾秒的時間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