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縮放

各位高手,我想請問下,當我做好一個介面后。假如我在17寸的顯示器上是滿屏的。可當我在19顯示器上顯示時候。面板就只有17那麼大,這個時候并不是滿屏顯示的!請問該如何對控件大小操作。當顯示器大時候,則控件自動放大,當使用小顯示器時,控制自動縮小!保持原來設置好的面板!

Untitled 1.vi

[QUOTE=SCOTT7O]Untitled 1.vi[/QUOTE]

請問SCOTT7O前輩,能否請您轉成8.0,或者方便貼個圖嗎??因為我也有這個問題…感謝您

8.0Untitled_1[1].vi

[QUOTE=SCOTT7O]8.0Untitled_1[1].vi[/QUOTE]

非常感謝您^^

非常感謝你的回覆,可是我這正版的LabVIEW版本很低,是7.1的!能否轉成7.1.要是不行,是否能貼個程序框圖!實在是不好意思哦!

再一次表示感謝!謝謝你的回覆!

7.1   ..... 我貼圖好了

![](upload://9RvpDNyLothxmp2GFehhSYH2nIH.jpeg)

![](upload://pWy7SQhZcg2EasMKQyLiDHsx5Go.jpeg)

功能說明

自動全螢幕以及調整元件大小

[QUOTE=dacyzhang]

非常感謝你的回覆,可是我這正版的LabVIEW版本很低,是7.1的!能否轉成7.1.要是不行,是否能貼個程序框圖!實在是不好意思哦!

再一次表示感謝!謝謝你的回覆!

[/QUOTE]

幫您轉成7.1,也謝謝前輩的程式提供

自動縮放 Folder.zip

非常感謝各位的幫助!

謝謝了!

各位高手,我想再問下!能不能一起對控件進行操作!

如果一個個操作的話!可能要太久了!應為我面板的控制很多哦!大約百來個!

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辦法!

再次表示感謝了!

試了好久

終於在labview裡找到方法

只要設定一下可以隨視窗放大縮小

1.全螢幕

在工具列選擇「File > VI Properties」

在「Windows Run-Time Position」的項目中,在「Position」設定「Maximized」。

![](upload://fXJBepE2wSY04OQvw8CW67L9Z0.jpeg)

2.元件隨視窗放大縮小

在工具列選擇「File > VI Properties」。

在「Windows Size」,勾選下面所圈選地方

![](upload://k29OFqU6WjR6fYMN3drAvOOboIz.jpeg)

簡單版.vi

既然是這麼的簡單啊!謝謝了!我的問題太菜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