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重複三個數字

各位前輩好,新手有些問題需要大家幫忙解答

我有個陣列,![](upload://p6saVQrbbbNDkldHuv4TtMPQi6C.jpeg)

需要判斷四個元素裡有三個重複的值,若成立需要把重複的值給抓出來,在做之後的處理

我現在只能判斷出是否有三個重複的值,但是抓不出哪個才是重複的值

請幫忙解答,附上我的程式,判斷重複三個數字.vi

2009-09-10 sample.vi

![](upload://cceRH0MYR2EMYHuA9paui2tVFjt.jpeg)

JD大大出手了!我也發表程式XD

![](upload://ouxT4tumEFshY8gVAjVzDOIen04.jpeg)

![](upload://ki6ga3090ldQyvwbAHh6uAi0DSK.jpeg)

它不僅可以把三個以上的數顯示出來,也可以顯示出各數

要RUN 之前,先設 NaN 為 Default 值, 不然當條件未成立時,Numeric 仍然會顯示上一次的值.

![](upload://dQCHWZn2YZFvtRPIeXqqGK8TaHW.jpeg)

[QUOTE=knightsoul]

JD大大出手了!我也發表程式XD

它不僅可以把三個以上的數顯示出來,也可以顯示出各數

[/QUOTE]

 

Encouraging Applause 

but...... if......show Index.....

This is a better example than the first.

 

 

嗯!JD大大的想法比較高明。

因為我一直想用serach去做,結果竟然可以用排列的方式XD

讓我又學到了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