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y 製圖

各位大大好, 小弟算新手碰到一個array 製圖的問題希望能幫我解惑

我現在有一個一維矩陣  ex. 15 16 19 21 32 54 67  (這是值是亂數跑出的不是直接用打的)

然後我想做intensity grapth

但是intensity grapth 是2-D的

於是我想要將每個值給他一個編號  ex.  1  2  3  4  5  6  7  ...  (不是用打的 而是用矩陣跑的  因為有可能會處理到很大比的數據)

我想這樣子把兩的array 組合一起可能就可以畫出圖

但是小弟不知用哪個東西來完成

希望各位先進解救! 感激不盡

 

 

[QUOTE=SCOTT7O][/QUOTE]

感謝大大, 我想請問三件事情

1. array 進入for loop 後 在和for loop的交點變成箭頭的用意為何?

2. 'Build XY grapth' 這個圖像的功能在哪裡? 我好像找不到...

3. 進入'Build XY grapth' X 和 Y前放的東西是甚麼?

 

再次感謝大大傾囊相授!

1.

移位暫存器(Shift Register)

http://stdb.org/course/info.asp?TID=8001&FID=206

2.

3.

資料型態

http://stdb.org/course/info.asp?TID=7966&FID=205

感謝SCOTT7O 的指點
讓我對labview又更了解了!!
我會再多加練習的 
再次感謝SCOTT7O 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