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NI PXI 儀器應用論壇 五月登場

過去 30 年以來,NI 的工具讓全世界數千家公司降低測試成本,並提升產品品質。相同的優點更實現於多種應用與測試之中,例如: Xbox 360 遊樂器搖桿、LEXMARK 印表機噴頭、Lockheed Martin 戰鬥機及BMW 汽車引擎的電子等。經由系統模組化、軟體定義的方式,即為控制測試成本的基礎。透過軟體定義的測試系統,使用者可針對不斷變化的技術隨時更改軟體,以因應新量測作業或遭淘汰儀器控制的需求。

今年 PXI 儀器應用論壇,將針對各區不同的應用,分別針對以下主題來做探討:

  • 如何利用多核心技術降低測試時間與成本
  • PXI 技術用於半導體和多媒體 IC 測試
  • 新一代 PXI 和 PXI Express RF 量測模組探討
  • 高效能 FPGA 元件整合至測試與控制應用

只要您是半導體和混合式訊號 IC 測試相關工程師、無線通訊研發人員、測試系統開發人員,或是自動化控制相關領域工程師,皆歡迎您來參加此次的活動。

美商國家儀器“ PXI 儀器應用論壇” 將與您一同探討如何繼續降低儀器成本,並在低迷的景氣環境,為產品創造更高附加價值!

【何謂PXI技術】

PXI 模組化儀控針對量測與自動化的使用者,定義了一種堅固的運算平台,並已成為主流 PC 工業技術的優勢。透過標準的 PCI 匯流排,PXI 模組化儀控系統可整合多種軟體與硬體元件的優點。而這些軟體均已應用在一般的桌上電腦中,諸多使用者早已熟悉 PXI 系統所執行的軟體與作業系統。PXI 並整合堅固的工業規格、大量 I/O 插槽,與先進的時脈/觸發功能,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活動場次】

5/19 (二) 新竹 科技生活館 201 室       新竹市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2樓

5/21 (四) 台北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 C室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 : 02-2377-2222轉 5188或 5190倪小姐
傳真報名: 02-2377-2221
Email報名: [email protected]
網路報名: ni.com/taiwan/sem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