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采集問題?

如何通過麥克風采集聲音?如何把采集到的聲音顯示出來?同時把采集的聲音如何保存下來呢?
前兩個問題我寫了個簡單的VI實現了:?裮/p>

caisheng.vi

但是如何把采集到的聲音保存下來呢?
請教各位了,謝謝!

ttongg39662.581712963

使用以下LabVIEW內建的vi就可以儲存聲音至wav檔。

Benjamin:你好!我用了,但是不知道是什麽原因?每次保存的不能打開播放,見附件

保存0—Continuous Sound Input.vi

你好!可以實現保存的功能了,但是每次保存都有錯誤提示,請指點,見附件,謝謝!

保存—Continuous Sound Input.vi

谢谢,搞定!

可以參考LabVIEW提供的範例喔。

檔案(LV8.5):Sound Input to File.vi

谢谢

如果要采集一端聲音信息,例如:60s的時長,請問這60s如何確定,開始采集時間的確定?
謝謝!

caiji60s—Continuous Sound Input.vi

我在VI中加入了,暫停,錄制開始、停止等按鈕;但是,設置錄制時間這個問題還是沒有解決,請幫忙,謝謝!
設置錄制時間:可以任意設置錄制時間的長短,如:60s,100s等。這個時間如何加到VI中?

caiji_luzhi_Continuous Sound Input.vi(LV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