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件如何撰寫一讀取資料程式並設定密碼:允許3次輸入密碼錯誤的機會,當輸入密碼第四次錯誤時,發出警告並終止此程式。

此程式 是看課本範例 照寫的,不過還是不太懂這樣寫 是啥麼功能 看了他的程式跑了幾次,也不知道這樣寫可以做啥?

又看到後面的例題 說要寫個設定密碼的程式,完全沒有概念 希望有哪位大大可以指導一下 最好是附上寫好的程式 可以讓在下研究一下,謝謝您唷!

![](upload://iqQHHnqdGTGl8MxkjTnhStDvmsf.jpeg)

先大概告訴你這個程式的功能,不過只有圖,不確定對不對

左邊「確認密碼」的部分,就如其名,是利用Case去判斷所輸入的字串是否和已存在的密碼相符,若相符才會有接下來的動作

右邊的部分就是密碼相符後的動作,而這個程式只是讀檔,其實也代表可以在這裡放其它你要執行的動作

ala_pw.vi

thanks for your help.I had been handle my problem.

[QUOTE=Maurice7411]

ala_pw.vi

[/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