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LabVIEW的時候會出現此錯誤訊息:「Error configuring ODBC data source」

在安裝LabVIEW8.5的時候,我出現下面的錯誤訊息:

Error 1919. Error configuring ODBC data source: Citadel 4, ODBC error 6: 在登錄裡找不到元件. Verify that the file Citadel 4 exists and that you can access it.

![](upload://2K1le29Yk4mYZpYVdnEylWD2dIM.jpeg)

![](upload://kT07wJXMI12iPLcidLSHjiBYAn4.jpeg)

 

其實以前在安裝其他LabVIEW的軟體時,也曾出現過。

請問該如何解決呢?

你可以先安裝以下Windows Installer的更新後再試看看

WindowsInstaller-KB893803-v2-x86.rar

後來我再安裝的時候,按「略過」,程式就繼續安裝了。以只好暫時先這樣了。

以下主題是安裝Office XP時出現和你所po相同的錯誤訊息提供給你參考

OFFXP:當您嘗試安裝 Office XP 或 Office XP 程式時出現「錯誤 1919。設定 ODBC 資料來源時發生錯誤」的錯誤訊息

 

後來我問NI,他們的工程師說要刪除一些機碼。

因為是要刪除機碼,如果刪除錯誤的話會導致電腦作業系統不穩定。

所以如果後續有網友有遇到這個問題的話,可以打電話給NI的工程師,來刪除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