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abview程式經由Ethernet擷取yokogawa MV-100溫度資料

各位前輩你們好  :

  我是新手剛接觸Labview. 想請教一個問題.如題 : 用Labview程式經由Ethernet擷取yokogawa MV-100溫度資料的問題.因為我從yokogawa日本網站下載yokogawa MV-100的Labview(8.2)程式.但是我開啟程式後輸入IP,User name,pass word...等.在執行後沒什麼反應.狀況如下 :  不知為何??請多多指教. 謝謝!!

![](upload://pgXCI9ntpIAnFdBESxoHWIvWGiI.jpeg)

不好意思...上面這樣問問題,不知對不對??

 補上程式 :YKMV100 Getting Started-1.vi

其實我有用WEB功能測試過我的網路是OK的.測試畫面如下 :

只是想用現有的Labview程式作測試連線,結果沒反應.有error但不知內容....

![](upload://pbA1BWWc6h183MTpjjTDLv4PlXD.jpeg)

你是指IE沒問題, 但是你自己寫的Client 端有問題

你的VI有問題, 我打不開, 你可能要從貼一次

http://220.132.234.118/main4_fuji.html

1. 這個程式我是使用過的基本上是可以連線並可以擷取MV-100的資料.

2.依我的經驗是先請你確定幾件事情.
  a.你的pc與mv100是使用哪種接方式.網路線的接法式open or close Lop
  b.若是使用跳線接至MV100,你必須先將PC 與MV100設定在同一個工作網域下.
  c.使用一般網路線接到HUB,在使用一條線接到MV100.你的PC端不需要指定IP.
  d.你的MV100 是否有設定communication IP位址與子網路遮罩.
  e.試著ping 你的mv100 IP是否有成功.


3.程式部份只需指定與MV100的IP相同即可連線.

你可以參考一下,不曉得對你有沒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