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科技2006年全年營收近20億元 年增32%,強化嵌入式電腦平台整合服務 專注電子製造與網路電信領域

產業應用平台供應商-凌華科技(股票代號:6166)公佈2006年度自結全年營收約為新台幣20億元,相較於去年整年的營收成長32%,兩大產品線量測自動化產品與工業電腦產品銷售呈現同樣超過三成的年成長率。

凌華科技的量測自動化產品在台灣市場銷售全年成長38%,工業電腦產品在美國市場則是以銷售成長28%居冠,至於各區域業績成長則分別是佔公司營收比重兩成的美洲市場增加37%,佔公司營收比重兩成的歐洲市場成長33%,佔公司營收比重達六成的亞洲市場亦成長28%。

今年度凌華科技在全球的行銷活動以「嵌入式電腦平台服務」(Embedded Platform Service)為主軸,首先,2月13日至15日在德國參加Embedded World 2007,攤位編號12館No. 467。凌華科技今年預計將在全球五個主要的大型嵌入式電腦展覽中亮相,其餘四場展覽分別是在韓國、上海、美國、日本舉行。活動詳情請瀏覽凌華網站http://www.adlinktech.com

關於凌華
凌華科技致力於量測、自動化及電腦通訊科技之改進及創新,提供解決方案給全球網路電信、智能交通及電子製造客戶。憑著對專業技術的執著與實踐客戶承諾的自我要求,領先業界推出多項創新性產品,獲ISO-9001、ISO-14001、台灣精品、TL9000等多項認證,並為國內工業電腦業界唯一導入6 Sigma並通過國際大廠專業稽核的生產體系。凌華科技為Intel(r) 通訊聯盟一級會員,PICMG協會可參與制定規格的會員,與PXI Systems Alliance協會董事會及最高等級會員,並於2005年加入 LXI Consortium。目前在美國、新加坡、中國設有子公司,在印度、德國與韓國設有辦事處,為當地客戶提供快捷服務和即時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