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穩定的Digital Output !?

各位Labview先進:

          最近在試著同時控制"類比擷取電壓"與"數位輸出電壓",有以下幾點想請教一下各位。

類比方面~

(1)、類比輸入在不同情況(輸入F不同時)必須要控制參數去讓它順順的顯示在Labview上,那試問有辦法能不要隨著頻率的變化而一直去做調整嗎!?還是這是一定要的(測量不同F的電壓時)!?

(2)、還有在X軸的顯示上,很容易變化來變化去! 但Y軸通常設定好即可不變動~買的講義講的有點概述,請問是否在某些一定要注意的設定細節上注意!? 還有下面的日期沒法變成單數字嗎!?(如去掉上午留下xx:xx:xx)

數位方面~

(1)、目前設計是將Duty Cycle設為"2"  =1秒會轉換狀態一次!!但是發現用示波器來看時間好像會慢慢的..慢慢的延遲掉!?

       是否有沒有注意到的地方or一定要先設定好的地方!?

(2)、若將Duty Cycle設為"3"  =則為33%時會轉換狀態!!那我若要設定為0%  10%  25%  75%  80%  100%  等等的話,我該如何做個變更呢!?(我一直試跟想都有問題,給個方向思考也可以喔!!)

以上是目前的一些疑問,希望站上的各位可以給個建議,好讓我繼續對labview能更持續學習!!謝謝

下面附上程式~不吝指教~^^

Test.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