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讀取溫控器的PV,P,I,D值

通訊協定.pdf

我是個新手,要讀取溫度控制器的PV,P,I,D值,並從Labview的VI送出新的SV及P,I,D值

請教有人可以教我做嗎,謝謝,如果可以給個範例最好

[email protected]

 

你所提供的說明文件中有一個小範例:

![](upload://htFvRc2TpUENRVaLTCMdyo93jNU.jpeg)

所以你可以在LabVIEW的String裡面先把資料的形式變成Hex Display,然後輸入「520100800000D3」。你先測試看看,看可不可以就如同說明書這樣讀回「074D000000XXYYZZ」

![](upload://y9fYPJGI3JomRQpqT6sujCZndH7.jpeg)

 

你也可以參考這個範例:test.vi

![](upload://6rHNRwHjKn4kLWLQPJJSr2Tj1ks.jpeg)

我是初學者使用lab view版本為6i,請問哪裡可以取得7.1版或更新的版本謝謝!

[QUOTE=franktu]我是初學者使用lab view版本為6i,請問哪裡可以取得7.1版或更新的版本謝謝![/QUOTE]

你可以去NI的網站下載LabVIEW8.0試用版,這是最新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