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行動碟相關問題

20G的行動碟漸漸不夠用了,想換行動碟,哪一個廠牌的比較好呢??![](upload://awJpjDet7hdTy0CLgE4CIVQPFv1.gif)

能不能請大家提供一點意見.![](upload://fvCVHRjEDDOzDKRbxUicgjrYg4p.gif)

富士通的(40GB)我用得還不錯,但是最好是買5400RPM的比較快,好像目前NOTE BOOK的硬碟與隨身碟都是4千多RPM的,所以也不知道NOTE BOOK硬碟技術的瓶頸在哪??

如果您有IEEE1394可以用的話建議您可以考慮使用IEEE1394界面的外接盒

使用起來的效能及系統反應速度絕對遠勝過USB2.0的產品

用IEEE1394雖然比較好,但是USB還是比較普遍.![](upload://awJpjDet7hdTy0CLgE4CIVQPFv1.gif)

像很多桌上型電腦有的不一定有IEEE接頭,如果有也不一定一樣(因為有大小頭之分)![](upload://eps2WPhZKdUBgikHZKw7jUcXyOl.gif).

不是嗎??

購買Notebook 2.5"HHD 60GB~越大越好,還要使用USB 2.0的架構wink

LabVIEW   7.1
IMAQ VISION 7
Windows XP

有了硬碟,就要有備份的工具唷。我是用SmartSync做為備份工具,網址是:http://www.smsync.com/。可以先去下載試用版,破解方法到這個網站( http://astalavista.box.sk/ )找,就可以了唷。

因Notebook必須兼顧體型輕巧和省電,技術層次和桌上型電腦不同所致,但也不是沒有可考慮Hitachi Traverlstar 7K60(60GB) 7200RPM,我個人使用覺得蠻不錯用。

--------------

Windows XP

LabVIEW 7.0

--------------

[QUOTE=Benjamin]有了硬碟,就要有備份的工具唷。我是用SmartSync做為備份工具,網址是:http://www.smsync.com/。可以先去下載試用版,破解方法到這個網站( http://astalavista.box.sk/ )找,就可以了唷。[/QUOTE]

說到這個東東我推薦使用Iomega的「Automatic Backup」,它的好處是除了系統的備份工作外,還另可以設成在指定的資料夾有寫入時,就對該檔案做備份,而不是某個時間到對一堆資料夾備份.....。這樣一來在寫程式時很方便喔~,反正有Save就會對該程式做備份.....   不過我不敢說它比其他程式好用,只是提供我的一點小小的經驗....

網址是  http://www.iomeg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