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 NI LabWindows/CVI 7.1加速測試測量應用中ANSI C的開發

http://www.eettaiwan.com/ART_8800348241_617734,617738.HTM

NI LabWindows/CVI 7.1加速測試測量應用中ANSI C的開發

上網時間:2004年10月01日
美國國家儀器(National Instruments,NI)的LabWindows/CVI 7.1軟體可以幫助工程師加速測試、測量和自動化應用的開發,該軟體是NI針對C語言開發環境的最新升級版本,它擴充了與NI軟體平台的整合,提高了設計和執行的效率,並提供全新的使用介面控件,LabWindows/CVI可以與LabVIEW Real-Time、NI-DAQmx 7.3測量服務軟體,以及NI DIAdem資料分析和報告生成軟體無縫整合。

現在,當需要確定性和可靠性能的情況下,工程師們使用這一軟體可以在LabVIEW Real-Time的控制應用中快速製作和除錯DLL。LabWindows/CVI 7.1還能為離線資料分析和報告生成任務提供直接連接到DIAdem軟體的功能,完成資料管理。透過整合LabWindows/CVI和DIAdem,工程師們可以超越常規的電子資料表功能,管理和分析兆MB資料,並為Qualcomm道數和高採樣率的資料採集系統生成資料報告。

此外,針對NI最新推出的新一代M系列資料採集產品,工程師們還可以配合使用LabWindows/CVI和NI-DAQmx 7.3為其編寫程式。這一軟體的特色在於針對快速開發代碼的附加文檔功能、例程和改進後的錯誤資訊,以及智慧感知的能力功能。此外,工程師們可以透過FTP、Telnet、e-mail 和ping功能設立採用網際網路的應用。

NI LabWindows/CVI 7.1還提供了一個擴充的使用介面函數庫,適用於數位圖表和分割控件,以助工程師使用數位圖表顯示數位資料,使用分割控件將使用介面分為多個部份,因而可以檢測大量使用介面資料。

Benjamin38262.3848842593